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为母校70华诞庆生,看看能为她做点什么……
2019-07-08 16:10  

美轮美奂的图书馆里,书香四溢;沙沙作响的银杏树上,金光璀璨;慧月桥旁树叶间,阳光正好;微风拂过翔源湖,令人心动。又快到母校的生日了,毕业远在外的校友们啊,离开她的怀抱这么久,不知远在天涯海角的你,你可曾在梦里想念过她?

母校今年将迎来7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为她好好地庆祝,也为返校的校友拾起更多美好的回忆。在母校70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决定发起倡议,请广大校友“为母校庆生、为工大加油”,在此号召历届毕业生校友,本着自愿的原则,为校庆期间各项校园文化建设及各项校庆主题文化活动提供赞助支持;为各种运动队、礼仪队、艺术团等校园文化团队建设、为校庆系列公益服务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欢迎赞助支持我们的高水平运动队


     

沈工大向以足球闻名,我们的五人制足球队曾荣获全国冠军,我们的11人足球队多次杀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八强,并多次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运动会,一度取得过全国第三的成绩!这是工大学子的骄傲,也是工大人拼搏进取精神的最好体现。为了让这支足球队驰骋赛场、频传捷报,欢迎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欢迎为我们的各项体育赛事、球队建设提供发展助力,让高水平运动队成为展示学校的一张张闪亮名片!


欢迎赞助支持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


       

523A


美化、优化校园环境,为在校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空间,学校将在新校园东门、校内广场设计制作若干组浮雕、雕塑,用以回顾校史、承载记忆,同时我们还将筹资建设“校友之家”、组建“沈阳工业大学MUK奉天车队”,筹建沈阳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借助校庆契机,有效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欢迎广大校友们慷慨支持!

欢迎赞助支持我们的校庆筹备工作

捐赠原不分多寡,点滴透射真情。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积跬步以至千里,汇涓流而成壮阔。诚挚希望各位尽己所能,为校庆筹备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在此郑重承诺:所有捐赠者均将载入沈工大史册,并回赠纪念品仪式鸣谢!所有捐款将用于支持沈阳工业大学的教育事业,在此首先表达由衷谢意!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