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校史馆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2019-07-08 16:07  

校庆日近,按照《沈阳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计划,7月1日,校庆办公室联合党委组织部、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联合启动了校史馆升级改造工程。经过前期论证、规划设计和招标采购,此项工程于6月底完成招标,7月1日正式进入工程施工改造阶段,改造工程预期60天,有望于8月底前完成改造,正式开放。

校史馆升级改造工程系70周年校庆一项重要标志性文化项目,改造计划包括校史实物广泛征集整理、展板内容更新、设备更新维护和“记忆中的老北院-老校园沙盘复盘工程”四个主要部分,其中,“老校园沙盘复盘工程”在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由我校乡企学院校友会、机械88级校友等“认捐复建”。此外,按照校庆筹备计划,校史馆更新改造工程计划由校友捐赠完成,截至目前,已收到4笔来自校友捐赠,实到捐款4.7万元。

在学校70华诞的重要节点,为了挽留一份即将远去的记忆,为了共同追忆母校70年发展历程,为了能让所有校友共同见证我们与工大成长的印迹,校庆办公室决定发起沈阳工业大学校史陈列馆升级改造工程,将原兴顺校区、兴华校区老校园沙盘在新校史馆中重新呈现,同时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为校史捐赠图片、图书、奖杯、奖状等能够见证学校历史、唤起工大人记忆的馆藏实物,以充实馆藏、丰实记忆。泰山不辞土壤,江河不择小流。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本着自愿的原则,奉献各自的爱心和关注。校史馆升级改造工程已于近日启动,预计8月底正式完工,在此期间,随时欢迎校友们为校史馆升级改造献计献策、捐资捐物!

亲爱的校友们,请献出您的一片热忱,在母校留下一份永恒的回忆。多年后,当我们再次与母校相拥时,回首往昔,校史馆将会成为承载工大人记忆、记录工大往事的最好载体。愿你我共执画笔,挽留记忆、描绘当下、期待工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