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值年返校 
 返校预约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值年返校>>正文
材料学院无机04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18-10-02 12:58   联络四部

220D8

2018年10月1日,在这个祖国大地处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校友们重返母校,一起倾述这十年的点点滴滴...

第一站 校训石

“自强笃行”这四个字,不只是陪伴了校友们难忘的大学四年,而且在今后的人生中一直相伴,进入母校大门,屹立着的校训石庄严肃立,承载着一代代工大人的信念!

第二站 校史馆

随着学校的变迁,校友们原本时时刻刻怀念着的老校区现在几乎不复存在了,校史馆就成了老校区永远的定格,在这里校友们多了一份回忆也多了一份思念...

第三站 操场

前几日,刚刚结束了学校一年一届的运动会,校友们回到母校,怎么能不重温年少时期的小美好呢,燃烧我的卡路里!

第四站 班会

十年,时光荏苒,十年,带不走那份纯真。十年以后,重逢在母校,仍然是当年风华正茂的少年。

第五站 青春广场

青春广场,你好青春!兜兜转转,青春不变!愿每一个工大人不负青春,快乐永存。

母校欢迎每一位工大学子常回家看看,无论身处何方,回到母校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