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值年返校 
 返校预约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值年返校>>正文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04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
2018-10-16 12:52   联络四部

19C65

10月13日,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0401班的校友们毕业十年后回到母校,十年之期,如约而至。同学们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十年前的大学故事,畅聊十年间的生活点滴。

中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食堂三楼,共同品尝“怀旧餐”……

味道,是打开回忆的钥匙,是思念至极的慰藉,也是对母校所有挥之不去的记忆中最常想起的具象。

今年,母校特意为校友们准备了不同的“怀旧餐”组合,确保让每一位校友尝到家的味道。

在工业大学的校园里,他们始终是风发意气的少年!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图书馆

新校区的图书馆雄伟壮观,也让校友们想起了曾在图书馆里奋笔疾书的那段青葱岁月。

校友们在校友会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的校史展厅。

有一首歌,流唱至今,

歌词中有这么一句,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幸运的是,

十多年前就认识的我们,

十年后仍是如此。

沈阳工业大学和你们一样,

期待着每个相遇重逢。

我们永远欢迎你回家!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