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值年返校 
 返校预约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值年返校>>正文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9902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2018-10-16 12:45   联络四部



21CC9



10月13日,沈阳工业大学市场营销9902班的校友们欢聚在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共同纪念毕业十五周年。

上午十点,23名校友在中央校区东门东晖广场汇合,同学久别重逢,母校重见如故,“回家真好”,同学们纷纷与校门合影留念。

校友们的青春一度沈工大飞扬,首次踏入新校区,他们摆上“15”的数字造型,深情表达着这十五年来对母校的眷恋,祝福和希望。

时至中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食堂三楼,共同品尝母校特意为校友准备的“怀旧餐”。

吃过午饭,校友们来到了位于图书馆一楼的校史展厅。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校友们详细了解工大新校区的校园建设和近些年来的发展。

校友们正在观看《老校区纪念册》,老北院的情景一幕幕浮现,也把记忆带回来难忘的大学时代。

随着2018年所有新生入住新校区,老校区的画面也许只会存在剪辑过的视频当中。然而,对于学习成长在老校区的校友们来说,南院北院永远都是挥之不去的完整回忆。

参观完校史展厅,校友一行人来到了篮球场,小试身手

投篮的动作一气呵成,潇洒依旧。这一投,也完成了十五年前的“健康约定”!

时间无论长短

深情不曾改变

沈阳工业大学,永远欢迎每一位校友回家!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