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值年返校 
 返校预约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值年返校>>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焊接89级校友毕业二十五周年重回母校
2018-10-28 13:06 联络四部 

10月26、27日,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焊接89级校友们毕业25周年庆祝活动在沈阳隆重举行。27日中午,校友们按计划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

校友们的到来受到了母校的热烈欢迎,原材料系学生主任宋彩凤老师,原89级辅导员王再权老师,原辅导员、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洪兵,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曲迎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宋景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润云老师等应邀参加聚会活动。

222FA

刚刚抵达中央校区,校友们就迫不及待的在东门前合影留念。


在东门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食堂三楼的自助餐厅,品尝校友总会为了让每一位校友都能感受到家的味道,而精心打造的“怀旧午餐”。午饭过后,校友们前往校友林,纷纷与2013年毕业二十年认养的班级纪念树合影留念。校友们一路上边走边谈,回忆青春,欣赏美丽的工大秋景的同时,也不时的停下拍照,玩玩游戏,共同寻找求学时的感觉。

岁月易逝,友谊长青

校友树将会是同学情谊的最好见证


随后校友们一行人来到图书馆,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沈阳工业大学校史馆。在这里,校友们不仅能够找到他们当年的共同记忆,也能够了解工大近些年来的发展与变化。



一个宿舍的兄弟,如今脸上都有了岁月的痕迹。

这次相聚,是毕业二十五年后,彼此最好的礼物。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材料学院楼进行参观,缅怀材料学院的铸造“三驾马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曲迎东代表学院在这里热情迎接校友回家。同时,校友们还在一楼举行了捐赠仪式,由邵建明校友题写的“师恩泽厚”向材料学院捐赠牌匾,见证了校友们浓浓的感恩情谊。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一起来到了材料学院会议室。在这里校友们举行了“时光老了,我们不散”的毕业25周年纪念座谈会,与老师们共叙师情。座谈会过后,校友们跟随志愿者来到了实验室,随后又参观了创新学院。17:00,返校聚会在校友与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