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值年返校|校友风采|校友捐赠|校园风光|校友社群|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校友会召开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
2024-02-03 10:45  

1月28日,沈阳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会以“前程朤朤,龙行龘龘”为主题召开了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青岛校友代表和山东、北京、上海等地校友代表及兄弟院校校友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赵璟在致辞中向青岛全体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支持和关心青岛校友会的各地校友及兄弟院校校友表示感谢,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75周年校庆的筹备进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届时回到母校,共襄盛举。她表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及方向,希望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一如既往加强与母校紧密联系、为校友搭建广阔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同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

会上,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秘书长、检测专业1993级校友刘杰民首先对青岛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到如今的发展历程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本次换届大会和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汇报。青岛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应用电子专业1992级校友吕洪章在致辞中对赵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校友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健宣读了青岛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会名单,会长由经济法专业1994级校友张建军担任,秘书长由市场营销专业1994级校友田希亮担任。

赵璟为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授会旗。青岛校友会第三届会长张建军讲话中表示,将以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开展好校友会各项工作,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青岛校友会将继续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联系,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等方面为广大校友提供可靠的支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5494B

50326

5DE52

540D4

在青岛期间,赵璟一行走访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看望优秀校友,并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先后走访了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山东夏为律师事务所、青岛威控电气有限公司,了解校友的工作环境,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同时,与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颁发沈阳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