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校概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领导带队看望辽阳校友并走访企业
2024-01-17 10:42  

为共叙校友情谊,传递母校关怀,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月15日,党委副书记赵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延明带队看望辽阳校友并走访校友所在企业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克集团)。奥克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党委书记梁军、副总裁高雪夫、王军,辽阳分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同志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赵璟对奥克集团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注重校友情怀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她表示,母校非常关心校友的发展,母校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支持,学校将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校友力量,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辽宁振兴,不遗余力地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她强调,奥克集团是校友企业的标杆,企业校友人数众多,要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各位校友要常回母校与在校生交流,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她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75周年校庆。

陈延明对奥克集团的热情接待以及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给与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企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奥克集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拓宽学校和企业双方的合作领域。他强调,辽阳分校毕业生在辽阳就业人数众多,将帮助辽阳校友会广泛联系当地校友,为校友会搭建平台提供帮助。他希望辽阳校友会建设成为省内校友会的标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朱建民热情接待了赵璟副书记和陈延明副校长,陪同参观了奥克集团厂史馆。他讲述了自己在辽阳分校工作学习的经历,感谢学校和同事给与的关心帮助,正是自身的工作经历把舵奥克集团取得今天都成绩。他详细介绍了奥克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他强调,奥克集团是校友企业,是母校孵化出来的企业,具有深厚的母校情结,将更好的服务母校建设发展。他希望与母校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务实高效合作,推进双方在多领域产出高质量合作成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奥克人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走访展现了学校对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奥克集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了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校部219室 

电话: 0412-25497700  024-25496060     邮箱:xiaoyou@su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